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01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文前说明:
ABO世界观加入原文背景,周B(对外称)&叶?
本文中世界Omega数量激增,因为发情抑制与防孕手段的普及化,产生了精神上更独立的新Omega人群,他们拒绝受家庭管束,甚至拒绝生育,要求更高的社会地位,Beta仍占最大人口数,但Alpha变成稀有物种,享受特别待遇,法律允许结合多位伴侣,自小便备受关注。
注意:最近没肉!全文基本清水!!各种胡扯警告!!!




01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醉了。

其实说有点已经是自欺欺人,因为按照他基本可忽略不计的酒量他只会有清醒(没喝)和醉(喝了)两种状态,故此时此刻,被众人集火押着喝了半杯红酒的他站起来都已经是头重脚轻的状态了。

这种情形充分验证了什么叫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一叶之秋在荣耀横行数载,他作为角色操作者从神级玩家变成顶级职业选手,斗神主人兼荣耀教科书地位的愈发不可撼动亦伴随着拉仇恨功力的节节攀升,如今放眼整个职业联盟,没被叶神放的嘲讽波及到过的选手寥寥无几。

倒不是说职业圈每个人都心眼如针锱铢必较,但其中可当损友之名的绝对一抓大把,好不容易逮到机会,之前被心塞的账能讨回来一点总是好的。

于是就在联盟各战队大神小神云集的全明星周末当晚,由本次主场G市的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牵头,邀请到场的各队选手们放学别走,不对是来一次大规模的联谊会。

叶修能不去吗?鉴于张佳乐黄少天方锐些个闹腾的主的存在,他是不可能凭着口头上的正当理由脱身的,三十六计走为上,再说他也没有其他职业大神的曝光度危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是丝毫没压力。

和苏沐橙打过招呼,揣上钱包烟打火机打着出门随便找个网吧就OK的如意算盘的叶修叼着烟特地走楼梯下楼,未曾想刚踏出安全通道就瞧见霸图那不战而屈人之兵的队长韩文清正站那儿镇着呢。

等的就是自己啊!叶修当即很有自觉地想。

“呵呵呵呵呵呵呵叶秋你觉得我们会给你这种机会吗简直天真!”从韩文清身后冒出来的黄少天顶着交钱包的压力冲他得意地嚷嚷。

叶修拿下烟镇定如常地忽略了他,“我说老韩你多大人了,怎么也跟着他们一群小毛头吓起哄。”

“叶秋你大爷你才小毛头你全家小毛头你全嘉世小毛头!”当年魏琛还在蓝雨的时候黄少天就算被揉着头顶小子小子的叫也是敢怒不敢言,现在好了,和他同期的喻文州都当上队长,上届冠军也被蓝雨拿下,江湖上人人尊称他一声剑圣,哪能容得下叶修这样的调侃。

韩文清才不理他们没营养的嘴仗,韩文清只认理:“既然是集体活动就得守规矩。”

老对手这么多年叶修还能不清楚他的脾气么,现代的Alpha中已经很难找到韩文清这种严于律己坚硬不摧的心性了,他们通常从出生起就享受了太多特权,从不知坚持与努力为何物。

而且就算有,也不可能再跑一个来电竞圈。叶修如此在心里下了结论,一面却说:“张新杰怎么办,他能不按时洗洗睡?”

“聚餐地点就在酒店餐厅,他说时间可以。”韩文清回答。

从还是不从,某位战术大师自己评估了下真人PK的赢面,果断还是选择从,何况就算他真能扛住和韩文清针锋相对,那边还有一群人巴巴等着给个理由把他绑了过去示众呢,再退一万步,就算还就算还的过程对叶修而言也实在太麻烦了。

既然到了饭局上,那不被灌就压根说不过去了,任叶修严防死守也敌不过被群起而攻,被一圈又一圈前来敬酒的后辈堵死了全部退路,别废话了,喝!

叶修明白今个儿自己不就范大概是过不去了,逃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明个儿被丧心病狂的家伙们堵在G市更麻烦,他还赶着回去打荣耀呢。

叶修二话不说地喝了,出人意料又毫无铺垫,众人看完热闹顿时意兴阑珊,一下子竟从嘉世这桌跑了个干净,也没人管他要提前离场了。

“没事吧?”原本去和楚云秀叙旧的苏沐橙特地走了过来,她对他知根知底,此刻免不了有些担心。

“没事,我先回房,你再玩会儿吧。”叶修摆摆手,晕归晕,他的意识还算清楚,心里也觉得坐个电梯的事应该没问题。

结果进电梯确实没问题,但电梯的迅速上升还是让已经受到酒精作用的大脑更加混沌,房间楼层是到了,出去却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走廊两侧房门上的四位号看着也虚得很。果然醉酒的体验太少,他还是不怎么适应。

扶着墙好不容易找到这个楼层的公用洗手间,叶修一直紧绷的那根弦差点就松了,先是膝盖发软,再是小腿不受控制地颤抖,扑街前奏谁都看得出来,哪怕是醉成他这样的。

叶修心里刷着玩儿蛋玩儿蛋玩儿蛋玩儿蛋……的弹幕一脚踩空向前栽去,但上天终究对荣耀女神不薄,适时出手阻止了她家大大神以头抢地头破血流的悲剧。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受了惊压住酒意的关系,再睁眼的时候叶修的脑子竟然清楚了不少,眼前也不再迷雾重重,至少还能分辨出扶住自己的是一双挺漂亮的手。

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皮肤也很白,又因纤瘦的关系,底下青色的血管脉络亦很分明,和叶修自己的是两种不同概念的好看,当然,有关人类硬件叶修最会欣赏的也就是这么个部分,加上浑身血液都仿佛在对冲似的燥着,所以感觉又格外被放大了。

然后,他的视线移到了对方手腕的部分,就像天外一笔地说道:“这玩意儿特好用,就是不便宜。”

他指的是那只金属材质的手环,与一般的装饰品不同,这只手环严丝合缝地贴合着腕部皮肤,看上去就像是生在上面似的。他知道这是什么,生理抑制环,内侧特殊的纳米材料可以吸附在人体皮肤上,那种感觉细微到几乎无法察觉,从佩戴开始大约一周之后,无论本身是何种性别都能完全消除其相关的生理反应,生产商坚称这种抑制手环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直到佩戴者打定主意摘下,即永久性失去效力。这可以说是最初的原型品,至今也没正式上市过,不知道的人当然也不会往功能角度想。

叶修知道是因为,他自己此时也戴着一个。

对方没有对这个问题表示惊讶,架着浑身脱力的叶修竟然还一直挺稳,“嗯。”

这种时刻该是有些尴尬的,但叶修想站也站不起来,干脆随遇而安了,只好先跟倒霉的救命恩人打声招呼,“抱歉。”

“不要紧。”对方回答,一用力把他抬起来一点,“送你回房?”

叶修点头表示同意,“那就麻烦了。”



(七赛季,距离真相大白还有333天)

评论(12)

热度(4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