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03

因为我是个游戏盲,所以BUG无视就行了……



03

 

 

 

 

吃饱睡足打荣耀,对荣耀er而言算是人生三大乐事,从这种意义来说叶修这天还是挺圆满,尤其PK对手还绝对是荣耀圈的一线操作者,除了他主动邀约的周泽楷,当然还有被拉了仇恨的黄少天,以及一干被黄少天大嗓门吸引的大大们,兴致勃勃摩拳擦掌准备轮叶秋的在他房里哄了一群。

 

结果轮叶秋的快感究竟有没有人体验到倒是不好说,叶修扬起下巴叼上烟靠着椅背让他们排队的姿态更像是御手翻牌的圣上。

 

圣上指头一点,最受皇恩眷顾的还是周贵人。

 

周泽楷于众人羡慕嫉妒恨加点小看好戏的目光洗礼下在叶修旁边从容落座,刷卡登陆。

 

他这边还在loading,叶修的角色界面先出来了,是个破烂的满级术士,旁观者们刚靠完,周泽楷的也出来了,是个装备过得去但还没满级的战法……

 

“闹呢。”叶修歪过去瞥了一眼说道,“你这样做尊重前辈吗?”

 

周泽楷干脆没看他,“开房?”

 

“开吧。”叶修也不坚持,“话说你玩过战法的吧?技能都知道有些啥吗?”

 

来了来了。在场众人心想。

 

普通玩家对非自己角色职业的技能不完全了解是很正常,但他们都是职业的,比赛的时候一心盯着对手,不比赛的时候除了训练就是研究对手,再加上一叶之秋的声名地位,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

 

要是有点玻璃心的人,听到叶修这么问肯定会有些不爽快,但周泽楷既然拿得出战法号和他PK,显然也不是会玻璃心的人。

 

“房号419,密码233。”

 

“……做好受死的准备了没有?”

 

 

其实天地可鉴周泽楷真不是闷骚,他让系统随机抽的空房间,419是默认编号,至于233也该原谅他,轮回这支队伍的成员普遍年轻,他在QQ群潜水潜久了,这三个数字存在感又高,很难不产生条件反射。

 

但不管是不是歪打正着,此举在外人眼里,甚至包括叶修自己,那都是对之前他放的嘲讽的有力回击,而且体积小信息量大,瞬间笑倒一片,连黄少天都想抱拳对他道声佩服。

 

叶修的术士很快进入房间,“别废话了开修正吧。”

 

周泽楷也不推却,刚激活修正选项叶修的挑战就扔了过来。

 

他有小心思谁都看得出来,叶修就更别说了,但叶修是那么简单就让后辈尝甜头的人吗?

 

当然不是。

 

叶秋巅峰时期的手速每个职业队伍都有研究,周泽楷身为一队之长自然更不可能不知道,可叶秋的巅峰时期是什么时期?外界普遍会给出的答案当然是嘉世三连冠的时候。那对现在而言已经是陈年旧事了,没人相信叶秋能四年如一日。

 

但叶修上来的这顿海扁却是周泽楷始料未及的。

 

注意:战斗法师,被术士,海扁。

 

当然周泽楷没有第一时间反应也是接下来被一路毫无招架之力地打到死的主要原因,但叶修瞬时的手速必须是爆到一定境界才能达成这样没有一丝空档可供捕捉的完全压制,使的还多半都是低阶技能。

 

三十秒,看官们回过神来所用的时间都要长一点,个个都是心有余悸。

 

“你看,年轻人就是容易大意。”叶修抖掉烟灰,随意教训。

 

受教训的周泽楷并未表现得过分失落,反而抢过主动权发了挑战过去,“再来。”

 

因为连着前一局都没多少时间,虎视眈眈等着和叶秋PK的选手们也没来得及提出异议,往常总是滑不溜秋的叶修竟然也没发表什么谬论,直截了当点选接受。

 

这次轮到战斗法师挥舞战矛朝着术士冲上去,配上放出技能炫目的视觉效果,气势如虹。

 

但之后整个过程却打得有些冗长,当然是全亏叶修风骚的躲避技能。

 

“太猥琐了。”群众纷纷表示,联盟第一术士的好战友还特意为这个职业抱了不平,“叶秋你敢不敢站在那儿让周泽楷好好打你一顿,术士这个职业的脸都被你丢光了,你是属猥琐流的么!”

 

“老魏的徒儿竟然好意思说别人猥琐,你师傅同意了吗?”叶修反嘲,手底下的角色左扭右扭,硬是以完全不可能的姿势躲开了周泽楷的攻击,又掉转枪口问自己的对手,“累不累,要不要打GG?”

 

周围顿时嘘声四起,周泽楷原本还打算吃药回蓝,听了他的话竟然真的停了手。

 

这个举动让叶修有些意外,但嘴上却仍道:“不错不错,识时务者为俊杰。”

 

周泽楷这一认输干脆就出了房间退了游戏,战法毕竟不是他的本职,而他自认也达不到叶秋这本荣耀教科书的全职业精通水准,对方这么不讲道理地玩,于他就纯粹是浪费时间了。

 

“周泽楷你怎么回事?是不是男人啊怎么可以就这么认输!”黄少天仗着自己出道早一年对待周泽楷完全是前辈教训晚辈的嚣张,其实压根不关出道早晚的事,打从周泽楷出道大放光芒那时候开始,可能是因为年纪相近,老被拿来跟他作比较,比较本身没啥事儿,但比较着比较着就比较出事情来了。有一天他忽然发现不知从哪里涌现出了一群粉丝,尤其是女粉丝,竟然高叫着相爱相杀一生推拉起了他和周泽楷的郎,碰上两队比赛的时候观众席还有一批人会举个牌子上书周黄,周黄你妹,要拉也是黄周,本大人可是前辈,前辈!!!

 

“前辈很厉害,赢不了。”周泽楷虚心地表示。

 

“得了得了,指望不了你,边上看着去吧。”黄少天白眼一翻把他挤开自己坐了上去,说着就开始掏账号卡。

 

叶修却不理他,继续对着周泽楷说道,“用战法跟我打也是挺有想法的,勇气可嘉啊,我得对你刮目相看了。”

 

这一夸倒是把周泽楷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行为无异于在祖师爷面前班门弄斧,一鼓作气打就打了,打完慢慢气泄了,不管不顾的劲儿就不能护体了,“还差得远。”

 

“当然差得远,被你差不远我还混不混了。”夸都夸了,叶修当然不会再给他面子。

 

“要点脸要点脸,赶紧换上战法来战。”黄少天不耐烦地敲桌子。

 

“这怎么是不要脸呢,刚刚那种情况,要是操作战法的人是我,那肯定早把术士打死了。”叶修道。

 

靠说得真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众人望天的望天看地的看地。

 

“不过要是小周开的是神枪手,估计也早把你打死了。”安静了一会儿忽然有个混迹在人群中的轮回人弱弱地说,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被叶秋的模糊重点带沟里了啊,心上蒙着的阴影也顿时散了。

 

 

(七赛季,距离真相大白还有332天)


评论(7)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