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04

副标题来自小周周的神展,不要在意各种细节OTL……你们猜叶修觉得小周是啥属性?


=============================

04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日,因为加入了抽选现场观众互动的游戏节目,主要以表演性质为主,为免被吐槽虐菜,参加游戏的职业选手们也通常不会太较真。叶修作为常年拒绝合作的惯犯,今年主办方干脆也就没给他安排,反正新生代的明星选手多得是,有了自出道以来人气高居不下每年必上场的苏沐橙,也不算失礼于嘉世。

 

叶修原本是想干脆窝在酒店帮公会抢个把Boss得了,但奈何苏大美女不同意,非要他到场作陪。

 

“你不在我一个人多无聊啊。”

 

这一听就是假话,作为荣耀职业圈最具代表性的两位明星女选手,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关系一向不错,凑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很少会有时间顾上一向识趣不胡乱搭话的叶修,更别提没他会无聊了。

 

但尊重女士是叶修难得从家里带出来还一直没丢的教养,更何况他对苏沐橙自有一份兄长的责任感,曾有人教育过他:兄长多妹控,妹控不能拒绝妹妹的要求,此乃天经地义。

 

所以尽管无事可做,叶修还是全程穿着便服在选手的特别席位那里溜达来溜达去,这个区域有五排座位,在正常的观众席前面,对台上是有些仰视的角度,平时是作为VIP席存在,这回蓝雨干脆没卖票给各队选手用了。此时观众的注意力全在台上,没空分神去看台下那一片,而且就算想注意黑灯瞎火的也顶多是鬼影幢幢的观感。

 

这会儿苏沐橙也还没上台,叶修逗完这个逗那个,经过霸图位置的时候想去找张新杰说两句,结果被韩文清剐了两眼。

 

“老韩你何必呢,不同队就不准交流感情吗?”

 

“跟你没什么感情好交流的。”黑暗中的韩文清声音沉沉,夏休期的时候叶秋在网游里撺掇张新杰转会嘉世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自然被他这个队长列为重点防范对象。

 

叶修琢磨着再贫下去对方可能就要放信息素赶他了,这玩意儿对现在的他来说是没啥,但毕竟在场这么多人,万一有毫无防范的Omega被误伤了影响多不好。

 

深谙好汉不吃眼前亏道理的某战术大师毫无留恋地朝自己出道以来的宿敌挥了挥手,转而向下一个目标,结果也不知是宅男当久了脑肢不协调还是腥风血雨的孽造多了老天要惩罚他,自己左脚绊了右脚不说还顺带踩了某位无辜者一脚。

 

他恍惚觉得目前这个姿势好像似曾相识,但另一方面脑袋里却有个声音吼着别想千万别想与回忆的本能抗衡,毕竟丢脸的事情还是忘了好。

 

可惜沉睡的记忆还是被和上次一模一样的那把嗓音给唤醒了,“前辈,小心。”

 

“咳,老叶,身子沉就别学人家瞎蹦跶,压到花花草草就不好了。”过来和同届交流感情的方锐呆愣了几秒发现他俩还是执着保持着那个妙不可言的姿势,忍不住为旁观者表达一下立场。

 

“……”叶修倒是很想马上站直,可会场座位是台阶层层而上,能立足的空间本身就小,昏暗的灯光更是模糊了人的感官,另外那只滑出去的脚怎么也找不对地方,反而在前面那排的座位底下卡得生疼。

 

周泽楷大概是注意到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注意到的,极为贴心地把腿更分开了些留出更大的空间,一边留下一只手撑着他,一边向前探身弯腰去帮他把脚从缝缝里拿出来。

 

方锐眯了眯眼,总感觉这高难度动作的剪影愈发跑错了片场。

 

叶修心里想的是小周真是个好人呐回头一定要意思意思,也没察觉被对方一手揽住身体还无缝贴合的画面非常不对。

 

不过好在周泽楷是坐在轮回这块的最边上,不知是不是主办方怕他们不同队的选手打起来,距离霸图那边有好几个空位,而除了占了周泽楷身边不知轮回哪个人位置的方锐似乎没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终于被顺利救出脚的叶修赶紧坐到周泽楷旁边的空位上顺气,“我说小周,看来我们这两天的缘分不浅呐。”

 

“嗯。”周泽楷表示赞同。

 

“你等会儿什么安排呀今天那两场太扯淡了什么时候换上本职试试?”

 

“你也。”

 

“诶知道了知道了,不过我换职业跟你打你又不吃亏。”

 

“嗯。”

 

“好吧看在你诚意要求的份上今天我就上战法,反正以后给你体验的机会多得是,回头单加个QQ呗。”

 

“好啊。”

 

方锐震惊地听着他俩的对话心里忍不住嚎:尼玛这信息量会不会大了一点认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你们还挺开放两天就搞上了啊!啊!!!

 

这时隔着一个人的江波涛探过来提醒道:“小周时间差不多了,你要不要先去后台准备?”

 

“嗯。”周泽楷点点头,叶修自然不能耽误他的正事儿,“快去吧。”

 

周泽楷好像还有些恋恋不舍,“你呢?”

 

“我就在这儿坐会儿,借你座位一用。”叶修其实没别的意思,他和轮回队员不算熟,但正巧可以和方锐聊两句,结果周泽楷一听竟然挺开心的样子,黑暗中都给他笑发光了,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

 

自带闪光效果的男人去后台了,叶修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挪过去,“老方啊,你和小周关系不错?”

 

“嗯,我们同期的啊,我把他们都拉了讨论组,去年还开过联谊会呢。”方锐一五一十地跟他说了缘由,“这种活动周泽楷一直都还挺配合的,我们带着他去K歌还有爆米花送,在这满街溜达着Omega的时代能得到这待遇的Beta可真不多。”

 

叶修的嘴角抽了两抽,心想谢谢他还真不是,“你这心机真不愧是猥琐流代表人物。”

 

“好说好说,就这么点不敢在您老面前卖弄。”方锐对着他抱了抱拳。

 

叶修刚想再回击点什么,无意间抬眼的时候忽然和刚在台上站定的周泽楷对上了视线,这视线当然不是热情如火,台上的灯光充足,映得周泽楷的瞳色有些浅,叶修都觉得那视线带着些凉意,好像看着一汪泉,泉水清澈又透明,让他忍不住想要捕捉深处的景色。

 

那时候叶修还不觉得自己这魔怔来得有点吓人,直到方锐用肩膀撞他让他回魂,“快点,叫你呢。”

 

 

 

周泽楷这回是上去当下一环节游戏热场的,虽然主持人说是即兴表演,但蓝雨方面不可能没提前给信,表演内容也应该是早准备好的。周泽楷在赛场上风格炫酷,随便耍两下估计也能过去,可偏偏这回他竟然上去跟主持人提了个要求。

 

“需要,帮忙。”

 

以为打个招呼就能功成身退的主持人苦思冥想了一番才小心翼翼问道:“诶?泽楷的意思是要叫一个人上来帮你?”

 

“到后台,说好了。”

 

主持人一点也不想揣摩说好了这三个字的意思,只知道抓住重点,“那么这个人选你决定好了吗?”

 

“S区一排,27。”

 

这个区域坐的全是职业选手,方锐转头看了一眼自己背后的号,26,又看看江波涛,嗯,25。

 

他赶紧撞了撞没反应的叶修。


评论(7)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