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11

一大波私设即将袭来!

小周周进入状况了,等修修也被攻陷,相互折磨的好日子还在后头。


===========================


11

 

 

这是努力的事吗?

 

叶修也是纳了个闷了,但细想同对方争论这个似乎会有发展成和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世纪命题同一走向的可能,而这本来就是认真你就输了的事儿,一本正经倒好像显得他很在意似的。

 

收到来自周泽楷的告白,要说真的完全无动于衷不假考虑,叶修倒也没看破红尘到那种程度,首先他们兴趣相投共同语言不愁,其次周泽楷貌美质优脾气宜人,甚至在生理层面上,他们的属性也是相合的,综合而言简直没有理由拒绝。

 

可就像之前他和苏沐橙的讨论结果一样,周泽楷会看上他这件事本身就找不到任何正常的理由——不要说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叶修觉得自己常年戴着抑制手环,故事里那些个AlphaOmega被只属于彼此的信息素联结吸引的桥段就让它们见鬼去吧。

 

底下任务栏上周泽楷的聊天窗口继续契而不舍地闪动着,叶修干什么都觉得烦,没办法,只好双击打开查看。

 

——有时间么?

 

——看是什么事了,原则上很忙

 

——618,233

 

这回他连省略号都根本利益不想打了,他觉得跟周泽楷之间压根就有代沟,否则为毛这出牌的套路自己一点都看不懂呢?

 

他没再回复,此时就算打荣耀也集中不了精神,于是决定决定出门吹个风先,也许自己是大梦未醒,完了周泽楷还是那个画风正常的周泽楷,他也没生出用“我还是喜欢矜持点的”作为理由打发对方的冲动。

 

嘉世队长边思考着人生边在走廊上走得虎虎生风,与他狭路相逢的队员们深觉压力,纷纷退避到墙边让路,恨不得自己能瞬间变成透明的,以免被杀气误伤。

 

这时候敢拦在他面前的,有且只有一个人……当然是嘉世的大老板陶轩啦不然咧!

 

陶老板刚从外地出差回来,谈的是一个国际知名电子品牌旗下最新款的耳机系列在内地的代言,原本用苏沐橙是没什么悬念的,对方却提出要叶秋一起上,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公司财大气粗,代言费数目自不在话下,关键是广告在几个主要卫视皆有黄金档席位,对嘉世而言无疑是免费宣传一举两得,陶轩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亲自来找他谈一谈。

 

“有事?”最近一年陶轩单独找他的次数屈指可数,此时一脸凝重,叶修也对他的来意猜的七七八八。

 

“到你那里谈吧。”陶轩也是没法子,要不是这事他也不想再在一个摆明油盐不进的人身上花心思,可这么难得的机会,他实在没有说放就放的洒脱。

 

叶修点点头,两人又往回走,一前一后,路上也不搭话,到了叶修的宿舍门一关也不寒暄,直接把正事说了。

 

“我就问问你的意见。”陶轩把事情解释完,开始一动不动地盯着叶修。

 

“我的意见和之前一样。”叶修干脆地回答。

 

“一点也不考虑?”虽然早有预料,陶轩还是立刻皱起了眉头,“这和之前的那些赞助都不是一个档次上的,机会难得,以后不见得还能碰上。”

 

“我有我的理由,你也知道。”叶修耸耸肩,语气依旧轻描淡写。

 

陶轩按捺着隐隐生出的怒气,一时也没再吭声,认识这么多年,他不是不了解对方的脾气,叶秋乍看上去是连窝棚都能住的好打发的人,可真要我行我素起来却完全没有别人说话的余地,虽然陶轩已经越来越无法理解他这种坚持到底有什么意义。

 

把他的沉默解读为默认,叶修没有多想,说完了就干自己的事,坐下便习惯性地摆弄鼠标。

 

屏幕亮了,和周泽楷的对话框还叠在最上面,他顺手关掉,陶轩却刻意注意了下,他视力还行,又离得近,内容是来不及看,但最上方的联系人名字还是看清了。

 

周泽楷在大群上的昵称就是本名,一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都不需要,炫酷感扑面而来。

 

“这个周泽楷是那个周泽楷吗?”陶轩几乎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哪个?”叶修用漫不经心的语气反问。

 

“还能有哪个!”陶轩气不打一出来地道。

 

“那你觉得还能是哪个。”叶修也是莫名其妙,这个名字很常见吗?

 

“你和周泽楷很熟?”

 

“你关心这个干嘛?”

 

陶轩接连被噎,头脑一热便道:“这么多年整个职业圈玩神枪手的就出了他一个像样的,你就没想过,要是他也在嘉世的话,你们就跟当……”

 

“老陶,”叶修出声打断了他的话,“说不可能的事情有意思么,现实点。”

 

“现在不现实的那个人是我吗?”陶轩盯着他的侧脸看了好一会儿,忽然之间就爆发了,“算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朋友的立场上劝你,反正在你眼里嘉世就只是个给你玩荣耀的地方,你也不想想这么多年我为了帮你瞒着兜着废了多少力气,嘉世因为你损失了多少,我不现实吗?好,从今往后我就现实点,我们一切公事公办!”

 

指着叶修留下这句话,嘉世俱乐部一向给人稳重大气有涵养印象的老板火冒三丈毫无风度地摔门而去,巨大的声响却没能影响到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幽黑的眸子映着显示屏的冷光,像是闪动着些什么,又好像只是一种错觉。

 

他并不是意识不到和陶轩之间的疏远,可人各有志,谁又能改变谁呢?

 

他还怔忪着,底下周泽楷的头像又掐着时机冒了出来,叶修愣了一会儿,颇为无奈地再次点击打开。

 

——我在等你。

 

 

 

心情不好的时候酣畅淋漓地找个人揍一顿这种事在现实里对叶修而言不太科学,在荣耀里因为通常太没有挑战性所以不太让人有试试的欲望,更何况大神还应该不以虐菜为荣的自我修养。

 

不过要是对手有在职业圈排名前列的实力,绕是叶修也不敢掉以轻心,必须全力以赴地往死里揍才能保证自己不被反过来摁着暴打,过招过得尽兴,虐人亦虐得爽利,还不是出于某种竞争目的,凭心而行,就是为了抽你而抽你,快感是百分百获得的。

 

这种机会本是难得,叶修一直保持着随缘不强求的态度,但机会自己凑上来求上,上还是不上?

 

不上还谈什么荣耀一生推!

 

——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空,训练时间摸鱼?

 

——……休整

 

轮回全队今天中午才回到S市,放假就更有理由了,叶修也就是脑抽了才问刚才那一句。

 

——好,等着,马上来

 

发完这句话,他登上自己的满级战法小号,迅速朝竞技场开去。


评论(6)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