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15

今天听了一下午的讲座,没敢堂而皇之地码字……

修修是个负责任的人,但他真的想太多我跟你们说……(被打

==============


15

 

 

对手队伍的队长级人物亲自过来打招呼,这在荣耀联赛早期是十分平常的礼仪,但同期的逐渐混熟之后基本就不这么矫情了,见了面也是用垃圾话对喷,于是此项传统便没有以正常的方式延续下去。

 

当然,在场没有人怀疑江波涛的那个我们带着周泽楷。嘉世的确是业界元老,但轮回也不是什么小透明弱旅,目前在联盟中的地位每况愈升,风头正劲,何况周泽楷虽然五赛季出道至今不到三年还属新生代,但以战绩服人,电子竞技圈也不是什么讲资历的地方,之前都不见他跑来对前辈表示景仰,如今叶秋到处被人说到了职业生涯暮年,有必要特地来打招呼吗?

 

刘皓心中已经认定了阴谋论的选项,觉得轮回这两人肯定是来给下马威的,可给叶秋下马威这样是本身吧,它好像也不是件坏事,于是心安理得地抱上了看好戏的心态。

 

“干嘛来了这是?”

 

门打开了,房间里却只有叶修没转头去看来人,而是赶在他们互相开口寒暄之前问了这么一句。

 

周泽楷是别有私心,但这份私心也仅仅驱使他在经理提出和嘉世吃个饭套个近乎顺便拍张合照给当地媒体作宣传时不假思索地点了头,于是为了让事情不那么具有功利性,邀请任务就落到了他自己头上——这就是他和江波涛会在赛前出现在嘉世休息室的全部原因。

 

江波涛也没被叶修唬住,礼貌地开场之后就开门见山,言辞到恳切之处,就差讲两个队伍同属大包邮区应该惺惺相惜携手进步共创未来……咳。

 

“我看江副队说得在理,友谊第一嘛。”刘皓听完,大失所望之余立刻附和。

 

“行啊。”叶修依旧头也不回,“不过我看打打杀杀不利于友谊的建立,不然待会儿你们上场直接打GG?”

 

空气莫名其妙地凝固了几秒钟。

 

“叶前辈,公私分明,咱们总得尊重体育精神吧。”江波涛早料到这尊大佛不是会简单放行的主,此时尚算可承受范围。

 

“周队不说两句?”哗啦一声,叶修的椅子终于转了过来,双眸一抬,目光分明地落到周泽楷身上,在别人看来颇为咄咄逼人。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周泽楷呢?他当然也觉着对方在压迫自己,可这压迫由叶秋施予却是多少带着些情趣的,让他甘之如饴,视线立时迎了上去。

 

说到含情脉脉的正确姿势,首先是脸,最后也是脸,所以周泽楷在这方面可谓天纵奇才,他和叶修对视,一个麻人一个嘲讽,竟也能势均力敌。

 

“嗯。”

 

“嗯?”叶修被他看得心神翻滚,但还不到把持不住的地步,嘴角仍是游刃有余的向上弧度。

 

“比赛完再说。”

 

队长霸气。江波涛在心里为自家一鸣惊人的王牌点了个赞。

 

周泽楷说完,忽然抬腿顺着叶修所在的那条过道一直走到他面前,站定后伸出了自己的手,“前辈,多指教。”

 

叶修故意干笑两声,虽然他知道周泽楷本意也不是挑衅,但毕竟在场能读懂他这两句话单纯语境的也只有他了,他会老实吞下这个下马威吗?

 

答案是,就算吞,他也总不能做吃亏的那个。

 

他伸手回握,在接下对方按进自己手心的卡片的同时道:“行啊,打完再看心情。”

 

 

轮回第二个开完记者会的时候叶修已经没影了,因为之后轮回经理又跟嘉世经理另外约过,这时嘉世的其他人还全等在休息室。

 

周泽楷故意等在外面看嘉世队员一个一个出来,苏沐橙是最后一个,看到他一脸等的就是你的表情,“他走了。”

 

周泽楷还想问,却被她一个明显带着仇恨的眼神堵了回来,意识到苏大美女确实对自己很有意见,也就不再继续往枪口上撞。

 

最终那顿饭周泽楷借着有事的二字理由提前退席,出门打了车坐上去,不到起步价的距离让司机差点把他扔在第一个路口,他等不及从二十六层下来的电梯,长腿一迈奔上了五楼,爆手速摁下大门密码,进屋时连鞋都没顾得上换。

 

叶修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解决擅自从厨房储物柜里翻出来的速食面,见他一副十万火急的样子冲进来,差点惊诧地把塑料叉子掉进汤里。

 

“怎么了?”他狐疑地看了看手里的杯面,确定包装和之前自己从超市大批购入的完全没有差异,不是限量品也没有印着什么明星的照片——绝无可能是对方的私人收藏——才安下心来。

 

周泽楷喘了会儿气,顺便把快跳出嗓子眼的心脏塞回去,只有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他怕他真的按之前所说的依着心情直接回去了,非要多看两眼确定不是幻觉才行。

 

叶修注意到他额头上逼出的汗还以为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也不好意思再坐着,恋恋不舍地放下面上来对自己的准恋人表示关心,“到底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没什么。”

 

叶修又盯了一会儿,但周泽楷只是对着他笑,笑得花儿都要凭空开出来了,他只好放弃,咕哝了一句年轻人就是毛躁。

 

周泽楷对他的老年人心态看得很开,反正四岁的年龄差随着基数的增大慢慢就变得可以忽略不计了,自己不可能一直年轻着,也不介意和对方一起当老人家。

 

想了想,他小心翼翼地征询:“可以抱吗?”

 

叶修震惊地瞪了他好几秒钟才确定这不是个玩笑,后背都顿时有些毛毛的,觉得这个问题不管是同他自己还是人前逼格极高的周泽楷的画风都不太相符,但直接拒绝吧,又怕会伤害对方的感情,天人交战了半天最后只好主动放弃治疗。

 

算了,又不会少块肉……

 

 

 

晚一点叶修用周泽楷家里的台机登陆QQ,收到了苏沐橙的消息。

 

——你和周泽楷见面了吗?

 

——见了啊。

 

——喔……

 

——怎么了啊?

 

——就是我刚刚对他说你走了,他好像挺当真的,你俩没怎么样吧?

 

——……

 

终于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叶修不禁陷入了沉思,周泽楷对自己的重视程度体现在方方面面,他并不是毫无感觉,不然也不会答应去尝试,可往细里思量,那份所谓的喜欢怎么看都来得过于突然,他当然也理解对方这样的年纪感情容易一下子迸发得汹涌炽烈,但现在主动权还握在他手里,身为年长的那一方,他不得不为对方的将来考虑,考虑要是自己认可了二人之间的关系,或是这种关系有了更深的进展,在之后的任何一刻是否还会让周泽楷觉得值得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他身上,毕竟那也不是说后悔就能回头的了。

 

难呐。

 

叶修想,比从联盟那几个心脏的家伙手里抢Boss难多了。


评论(7)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