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19

排山倒海的私设,以及我这文的ABO设定是用来给主角添堵的咩哈哈(滚


=================


19

 

 

如果叶修有手机的话,他在坐上车之后的第一时间就会接到来自叶秋不顾信号干扰压制的夺命连环call,但是他没有,所以后者只能心急如焚地在Costa兀自碎碎念了一番,然后通知助理给他订票。

 

“可是叶总,您明天上午还有个会。”

 

“推了。”

 

“旧金山分公司的执行总裁两个月内只有这两天有时间过来述职,董事会其他成员全排好日程了,您不到的话……”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简直被自己那个不省油的兄长弄昏头了,顷刻间理智回笼,恢复了沉稳的语气,“定明天中午的票,把下午的行程延后。”

 

于是姑且逃过一“劫”的叶修顺利回到嘉世老巢,在那里等着他的理所当然是一肚子问题的苏沐橙。

 

为了堵人方便,她干脆用自己保管的备用钥匙开进叶修房里,百无聊赖的等待时间就开他的电脑看电视剧打发,叶修开门的时候第一个映入眼帘的苏大美女手边堆成一座小山的瓜子壳,而此时电视剧刚进入男女主角互相误会引发的冲突高潮,泪水与咆哮的较量已达临界,急需从一场交换体液的宣泄中获得释放,否则唯有经脉爆裂走火入魔两败俱伤一途。

 

苏沐橙不想在这时按下暂停,不得已只好出声让叶修先等等,某位后天被强行灌输妹控自觉的兄长只好安安静静地关上门,安安静静地解决自己亟待解决的问题,再安安静静地飘到她身后站定。

 

男女主角矛盾的烈火最终果然被一个咸湿的亲吻浇灭,他们的嘴唇牢牢绞在一块儿,顿时天昏地暗世界和平。

 

“没劲。“苏沐橙关掉了视窗。

 

叶修轻咳一声,假装自己方才什么也没联想,“找我什么事,苏大侦探?”

 

“还能是什么事,关心你的个人问题呗。”大家都熟成这样了,前情也没错过,苏沐橙自然不会跟他玩拐弯抹角那套,“你真的连这个都不跟我说呀?”

 

“跟你说干嘛?”她半是撒娇半是装可怜的样子弄得叶修只想笑,他知道对方是因为打从心里不相信他能和周泽楷有点啥啥才会是这种表现,这也是他犯难的一个地方,苏沐橙外表看上去气质温婉,可万一真跟她说明白了,她指不定当场就要去找周泽楷PK。

 

“你也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其实是不是他们轮回对你有想法?”

 

得,这已经没边了。

 

“瞎想什么,他们队长当打之年众星捧月,我去了呆哪儿?”

 

可他以为是一目了然的状况,苏沐橙却还是将信将疑,“真不是?诶你别骗我,周泽楷好像也不是那么在意名头的人吧,他没点头?”

 

“就算他不在意,轮回那边肯定也得考虑粉丝的情绪……等等,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叶修平日忽悠人惯了,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也会被别人带进沟里,好在这拨乱反正得还不算晚,最多算湿了鞋,“不对啊,你怎么好像很乐意我走似的?”

 

苏沐橙努了努嘴,心想我还真挺乐意的,嘉世现在妖魔鬼怪横行,你还不如有好地方就去了。

 

对于她心里的小九九叶修不能说完全掌握,但多少还是可以猜到点,“干嘛想那么多,我在这儿想干的事也不少,训练营里有个新人就不错,你有空也帮我去练练看呗。”

 

他有心培养接班人这事苏沐橙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真的有人选了,顿时也来了兴趣,“玩战法的?你觉得不错?”

 

“不错,基础扎实心态平稳,我觉得挺有潜力。”叶修双手握住椅背,很自然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现在考虑不算早,还得慢慢练,顺利的话下赛季后面可以找机会让他试试。”

 

“你都考虑这么远了。”苏沐橙忽然又觉得心里酸酸的,“可我看你还能打,五年十年都没问题呢。”

 

孩子气的话让叶修不禁莞尔,“想什么呢,双战法上场又不是不可行。”

 

苏沐橙知道他故意往远了说,模糊概念,就不提现下的困难,但这心思她存着也不是一天两天,却终究很难开口挑明。

 

不是没经历过困境,可就算再怎么难,她跟前也总有人挡着,自己总在他们构筑的安全领域里。她从未怀疑自己的幸运,可正因为珍惜对方的付出,她不敢过多表现自己的不安与忧虑,总是豁达着满足于现状,做一个快乐而有余裕的自己,总不能让冲在前面的人有后顾之忧。

 

这世上不会再有人比她信任这个人更多了。她想,因而自己绝不能软弱。

 

“他们现在那样子,你跟陶轩提过吗?”

“他知道的。”叶修点点头,虽然没有亲口跟陶轩求证过,但他其实很了解自己目前这个副队的为人,虽然刘皓心里不服气他对他作出的评价是整件事的起因,可点燃导火索的只能是陶轩自己。但他口气随意,却反而是给苏沐橙一种假象,让她以为陶轩还是站在他们这边的。

毕竟说宁愿叶修走是出于一时意气,她是看着叶修一路走过来的,嘉世是他的起点,更是倾注他和那人梦想的地方,要离开怎么也不会是那么轻巧简单的事。

况且,她也舍不得。

抱着乐观的想法,她也不愿持续沉重的话题,“所以我们还是言归正传,你的个人问题现在是什么个情况?”


叶修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你玩接力么?”

苏沐橙忽的把上半身扭转过来,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猛瞧。

叶修原本也没打算隐瞒,只是想能轻飘飘地一笔带过最好,这时候话题拐了十七八个弯,倒好像他刻意了。

“其实……”

“周泽楷是来真的?”苏沐橙脱口而出之后又马上吐吐舌头示意你继续。

叶修笑叹一口气,“是真的。”

“啊。”苏沐橙却似乎也没有过多惊讶,反而像理所当然地问:“那你拒绝了吗?”

叶修忽然觉得有点不好回答,“你觉得我俩合适吗?”

“不合适。”苏沐橙干脆地道,“你跟他都不在一个队,多不方便。”

这么简单粗暴的理由简直让叶修无言以对,“就因为这个?”

“反正你不喜欢他,这个理由还不够?”苏沐橙对这个话题的兴致明显已经不怎么高了,但叶修却还是忍不住问:“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他?”

“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他不好吗?”

“他好……”苏沐橙的表情就像在鄙视他无理取闹,“他有你好吗?打荣耀也肯定是你强过他吧?”

“你要求太高了。”叶修不得不无奈地指出,“按你这说法我就得单一辈子了。”

“现在你又不是急着要找对象。”

“好吧。”

“所以你到底怎么拒绝他的?”苏沐橙站起来,一面打呵欠一面等他做结案陈词。

“我没拒绝。”

呵欠打到一半,她难以置信地望向了平静说出这四个字的叶修。


(距离真相大白还有288天)

评论(3)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