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4

不不,叶巨巨你这根本不是宠溺路线!

======

24


该出手时就出手。

按周泽楷这个思路,那么接下去他们就该纯爷们儿地敞开胸怀,剥掉衣服,撕了裤衩,你亲我摸,提枪上阵,一发而不收。

可他们又都停了下来,收则收矣,不可能兴起二次冲锋了。

一向有很多建议可谈的叶修没对此发表什么意见,不过为了体现自己前辈的地位,他在走开之前用手指刮了一下后辈的下巴以示调戏。

于是这一夜,周泽楷怀着小小甜蜜又大大复杂的心情,也没睡得太好。

叶秋太与众不同了,这放在恋爱关系上很难说不是个挑战。

虽然这事究其源头吧,还是他口味太重的关系。

身为一个男女老少都懂欣赏的美男子,从小到大主动围绕在他周围的人从来不缺,囊括各种类型,矜持暗恋者友,大方明追者亦有之,可他一路走来片叶不沾身的理由还能是啥,看不上呗。

有生之年第一次对人心动,对象就是那个叶秋,就算跟自家全心全意信任队长能力的轮回人说,他们也顶多只能一脸悲壮口不对心地祝福他好运,连江波涛可能都不会特别看好他们的前途,足见这有多非常人能够想象。

叶秋的技术是荣耀圈第一个封神的,本人也是个人中精怪,垃圾话满级,战术素养深不可测,在许多人的概念里压根就没把他当成与自己相同的物种,直观而言,前三赛季他比赛时观众们就可能会频频爆发出“是人吗,这还是人吗?!”、“不是人,太不是人了!”的惊叹。

可是你得理解世界上有种无可救药的状态,它不仅仅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还在于你觉得全世界都认同你的想法,自己会喜欢那个人一点也不奇怪,追求之路竞争甚为激烈,简直危机四伏。周泽楷突破了常人对叶秋抱有的敬与畏,亦觉得损友之路绝非自己可修,于是直接跳脱到了世间最难参透的情爱之面,经验直接归零,注定在其中饱受练级的艰辛。

如果说他人对叶秋的看法只是关于荣耀,而谈恋爱这档子事肯定是与荣耀无关的,那么唯一的问题只剩下就算在荣耀之外,叶秋还是不愿按常理出牌。



第二天两人坐在候车室各顶着一双黑眼圈喝外带的咖啡,精神都有些萎靡。

“回去了安安心心训练,别再没事瞎跑了,当队长的人,好歹稳重点。”叶修说。

脸被口罩和黑框遮着的周泽楷恹恹地低着头,对这番基本相当于找茬的话充耳不闻。

叶修等了一会儿,知道他低落是真,又多少于心不忍,“就走了?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了?”

周泽楷抬了抬眼,嘴唇动了动,又想起把口罩一边拉下来。

叶修眨眨眼睛,等着他的话。

周泽楷从想说话到真的说出口总是好像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漫长时间,他对此早就了解,只是以前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得去习惯。

“别把我当小孩。”他最终不满却难得连贯地说道。

叶修一愣,随后惊天动地地笑了出来。

周泽楷赶紧拉好口罩,瞪大眼睛瞧着他笑。

都说恋爱关系谁先表白谁就地位低一级,他已经坦然表白了,也得提醒对方适可而止。

我不是以一个后辈的身份喜欢你的,认真点,公平点,别再这样了。他是想这么说。

叶修笑完了,表情也严肃了,“这么快就不服管教,让人心寒呐你。”

“没有。”周泽楷在口罩下抿起唇,就算他要反抗反抗,叶秋也不能这样就心寒。

可他的意思没准确传达到,叶修道:“这还说没有,那你真不服管教的时候得是什么样?”

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双手捂着纸杯,一时也无言了,倒不是说他被挤兑得说不出话来,但沉默不一定是妥协,也可以作为虚张声势的手段。

周泽楷见他一副内涵的样子,心里也是拿捏不住他有否真的动气,虚虚地挨着,直到开始检票,这才头皮发麻地站起来。

“周泽楷,我又不是因为你年纪比我小才答应你的。”

“……”他惊讶地转身,就见对方双手插兜,身体是很放松,眼神却分明带着点气急败坏的杀意。

“你说你要关注点是长得帅什么的我还不好说死,俗就俗了,这年头看脸还能是个罪啊?你那是什么有的没的,诚心对我有意见是吧?”叶修嘴上这么说,态度却分明是教训中二少年,也半点不给他机会读条,“我以后还能不能说你?”

“能。”

然后周枪王因为自己下意识作出的应答垂头丧气地走进了商务座车厢。

而经此一役,叶修也反思了下自己的做事方法,然而当局者迷,自个儿摸索不一定靠得住,他得去征求一下第三方的意见。

思前想后,苏沐橙是问了也没用,一点不了解周泽楷的也没意思,轮回那边的同理于苏沐橙,筛选一遍,名单上只剩下方锐,方锐是唯一一个立场中立且不用他花费唇舌去描述周泽楷是个什么画风的小伙伴,于是他在当天下训练后把语音请求发给了方锐大大。

方锐对他居然会主动爆料自己和那谁有了一腿这件事表示了极大的震惊,随后则是揪着他问了半天确定不是阴谋才开始心安理得地笑话他,但没过多久他就在闪碎三观的剧情里后悔成为知情人了。

“你想啊,无口属性,非常牛逼,这两样加起来给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霸道总裁路线。”

“嗯,还算有道理。”

“现在加上第二个条件,这位无口的牛逼的对象比他更牛逼,这恋爱是不是只能走宠溺路线了?”

“你要点脸。”

宠溺,正常啊。周泽楷比他小四岁,又是个看着安静乖顺实则不服输起来狠劲儿随便飙的主,关键是比赛时面对自己他总要输……平时当然该给宠着了。

再说原本他就是被反差萌给勾着的,必须一边在赛场上狠狠地打,一边私底下温声细语地照顾喽。

“你这脑洞可够清奇的,就你还宠人家,人家保守也有大几百万的年收入稀罕你宠啊,你去求宠还差不多。”

评论(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