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8

私设有很多,接下来要加快速度进入真相大白倒计时…

======

28


恋爱之于周泽楷与叶修,那注定是普通与不普通的矛盾体。

普通是指相处方面,两人中显然没谁有成为情圣的资质,浪漫不足青涩有余,既有甜甜蜜蜜也有别别扭扭,他们所要做的努力主要是将与对方的新关系融进自己原本的生活中,而非改变什么去迁就爱情。

而不普通,那自然是同为荣耀的一线职业选手,他们并不身在同一支队伍里。异地恋已然有诸多不便,更别说难得见面之时很有可能就是以对手的身份去争夺唯一的胜利。

好在关于荣耀他们都是眼里揉不进沙子的人,对赢的向往无关胜负欲与自尊心,只是因为喜欢荣耀,才想拼到最好,其他都是浮云。

这也正是叶修在正式对他们的关系松口之前考虑过影响的方方面面,唯独没想过“他们是对手因此不能处”的原因。

等他发现周泽楷其实和自己有无数相似之处的时候,大部分的顾虑也便随之打消了,他不会因为感情而改变对荣耀的态度,所以周泽楷也不会。

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对自己问心无愧的。

纵然在荣耀世界里被称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战术大师,真实世界的叶修却喜欢简单的东西,而对于简单的周泽楷与他们之间简单的感情,他的接受度甚至比预想的还高。

他用苏沐橙的手机登录自己的QQ给对方报了个平安,顺便把回去就买个手机的想法和周泽楷说了。

周泽楷先是有些惊讶,“不是说麻烦?”

叶修耸耸肩,“平时是没必要,应应急吧。”

周泽楷并不迟钝,对方轻描淡写的说是要应急,其实还是因为最近两回他们碰上的状况,虽然矫情了一点,但就算理解成叶秋是为了我才想买手机也不算过分。

目光无意间扫到被放回柜子上的手机,脑海里忽的灵光一闪,“有一款,不错。”

“行啊,回头把型号发给我。”叶修对这个领域毫无了解,原本打算回去让苏沐橙帮他选一个,不过周泽楷的眼光他倒也信得过。

“之前的代言。”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厂商让用,还有一台。”

这是个欧洲牌子,虽国际上挺有口碑,但进军内地市场不久,也不知怎么剑走偏锋地没考虑当红明星,反而找到了轮回俱乐部,这个代言是一个月前谈妥的,暂时签了两季度,对方并没有对除夏休期不接受S市以外的宣传活动的条件提出异议,相比之下仅仅是平常也使用这个产品的要求完全在合理范围之内。

财大气粗的厂商送了两台新机给他,区别仅是颜色不同,周泽楷自己在队友的建议下选了逼格高一点的紫色这台用,还有一台黑色的至今还没找到人接收。

“回去寄。”

带着微笑的俊脸全然无懈可击,叶修却凭空冒出了这人好像在下很大一盘棋的想法,“这多不好意思。”

“没关系。”周泽楷眼底的笑意更深了,“放着浪费。”

叶修还想跟他说道说道,房门却在这时被敲响了。

江波涛为他们争取了半个小时时间,现在正手拎两碗香菇鸡肉粥站在门外,身后是剩下的除了领队以外的轮回一行人。

“队长,是我们。”

叶修的目光一下子变得颇具深意,周泽楷微窘,对方却已经站起来去开门了。

在开门的一瞬没有回避视线的唯有江波涛和方明华,其他人望天看地,表情各具特色。

叶修迅速扫视一圈,却半点没表露出尴尬或别的,而是侧过身自然地让开通路说了声“来啦。”

“嗯,给前辈买了和小周一样的早餐,不知道前辈吃不吃香菇。”

“谢啦,前辈我不挑食。”

江波涛表现的落落大方,提着袋子就走了进去,而紧随其后的方明华也跟他打了招呼。

里面是自家队长,带头的是副队长和队中比较有资历的,几个年轻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纷纷喊着前辈低头从叶修面前飘进房里。

在名为爱的惊喜加成下精神恢复得很是利索的周泽楷见到他们立刻道了谢,江波涛把粥取出来之后却犯了难,一只手扎着针的人似乎并不方便端碗。

他相信在场所有人都不会拒绝帮这个小忙,但身份已经从前辈变成准家属的叶秋在这儿,这活估计是没第二个人敢接了,他当然也不例外。

于是问题就来了,叶秋乐意在众目睽睽下这么做吗?

他正晃着神,一双好看到天怒人怨的手却从旁边探过来,把叠在上面的一次性餐碗端走。

叶修打开盖子,迎着喷香的热气对周泽楷道,“是我坐那边帮你端着还是直接喂呀,泽楷?”

江波涛整个人一怔,似乎听到了阵阵抽气声,顿时觉得此时就算是回个头也需要莫大的勇气。

果然江湖上的传说绝非空穴来风,要跟上叶秋的道行,他们轮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当然也震到了周泽楷,可他毕竟身为当事人,本就羞多耻少,对视一会儿之后更是觉得这叫的合理合法,没刺可挑。

确立关系之后叶秋就没像之前那样在私底下叫过他小周,当然也是亲近的体现,可哪能和这声泽楷相提并论,简直甜到齁有木有!

脑海里仿佛有个小人在欢喜乱舞的轮回队长完全没注意到队员们的下巴危机,叶修还嫌闪放得不够是的,自顾自决定道:“我要喂喽。”

江波涛认命地回头看队友们的伤害状况,映入眼帘的果不其然是一张张脑内刷屏脸,不由得叹了口气。

中出叛徒也就算了,还是队伍核心,难不成这是天将降大任于轮回的节奏?


(距离真相大白还有246天)

评论(1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