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看

等等,上个荣耀脸书先

【周叶】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9

又拖了一更,之前一周是学校的考试周,监考到累觉不爱,有可能出现前后设定不一的BUG,有空我会回顾下前情的。

这文虽然现在是如此小清新,但我会让大家看到ABO设定真正的分量的,虽然并不一定在肉上(喂

=====


29


等到大魔王终于尽兴,轮回一众小青年在精神上已经被玩得奄奄一息,就连周泽楷都好不到哪儿去,被以年纪轻轻靠吃就能恢复为由强行喂食一碗半江波涛带来的热粥,本就因为发烧而格外敏感的感官全被香菇味占领,望过来的眼神全是讨饶。

不再继续为难脸都快皱起来的恋人,叶修仰头把塑料碗里剩下的粥喝干,随手抽了两张纸巾,一张递给周泽楷一张自个儿擦擦嘴,这才满意地站起来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跟其他人说:“时候不早了,我先撤,我家这病号就拜托你们照顾啦。”

轮回几人手脚都不知摆哪儿地目送他离去,沉默延续了好一会儿,刚才那句简单的交代愣是让他们消化了很久,心里已是内牛满面,这前后才多久呀,他们队长怎么突然就给泼出去了呢……

江波涛心情复杂地转过头去,却见周泽楷依旧懵懵懂懂地望着房门的方向,笑意已经渗透进他的眼角眉梢,阳光明媚的俊脸旁仿佛随时要开出两朵小花来。

真不愧是小周,连晒幸福都能晒得这么有感染力,本着苦中作乐的精神,他默默地感慨到。

围观群众则纷纷表示走起傻白甜恋爱路线的队长真心让单身狗不忍直视,当然这只是私下在讨论组中提及的牢骚而已。

叶修风一样地来,走的时候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表面上潇洒随性,实则却多少是在虚张声势,轮回上下关系和谐,他和周泽楷的事情早晚也总要被其他人瞧出蛛丝马迹,这倒也不算困扰,只是觉得自己一听到对方入院就大老远奔过来也实在太宠着周泽楷了,这已经远远超出了他自己对这份感情的期许和规划,他认为的感情应该是淡淡的处,维持到什么程度就交给时间判断,反正他还并没有结束职业生涯的打算,身为一个职业选手需要被荣耀和联赛本身占据的时间毫无疑问该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周泽楷比他更年轻,虽会比他留更久这点不能说死,但提早退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说到底职业寿命再长又能到什么程度,也不是说想打一辈子比赛就能打,到那时候,要是还有可能,才会是考虑下一步的时机。

他现在没什么感想好发,又有点怕周泽楷会突然问起来自己没法回答,虽然至多是嘴皮子翻两翻的事,但欺骗他总是不会做的,而要是说出“你要明白我和你谈恋爱不是以结婚为前提”这句话来,他确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不是坦荡,而是KY。

恋爱这样的小风小浪,如此纠结真的好么叶修大大?他不禁在心里问自己。

分了点神的后果是差点在走廊和疾步迎面而来的人相撞,幸亏双方的反射神经都不错,同时在接触前做出了闪避。

因为这个意外,他们都停住脚步下意识多看了对方一眼。

差点和叶修相撞的人戴着棒球帽和墨镜,考虑到他们所在的地点,普通意义上是介乎装逼和发神经之间,不过放在这人身上,算是被天然的冷峻气场挽救。

叶修一开始还只觉得熟悉,没有第一时间想起来那个名字,直到对方率先开口:“喔,是你。”

他的记忆力不差,况且也不能算是陈年旧人,一下子就想了起来,“你怎么在这儿?”

“该问的好像是我吧。”对方把墨镜摘下,英气十足的眉眼注视着他,却又带着些促狭与好奇。

同为Alpha,孙哲平和韩文清的荣耀作战风格同样是一往无前的霸道,但现实里又有着很明显的不同,韩文清为人刚直严肃对谁都一视同仁,而孙哲平则是对外一派高冷,对相熟的,哪怕是黄段子也照样讲得起来。

叶修同他虽不是一起聊黄段子的交情,但应该算蛮熟的熟人,只是这家伙退役后人间蒸发,没见面老久了,又只露半张脸,也难怪他慢半拍。

孙哲平自己不是K市人,但他是曾经的百花战队核心,在K市出现并不奇怪,只是考虑到因伤退役有段时日,又似乎不能说完全不奇怪。

叶修的视线下移,落在了他仍缠着绷带的左手上。

孙哲平知道他的注意点在哪儿,干脆就回答了刚才的问题:“来看个朋友。”

叶修点点头,“手怎么样了?”

“就那样吧。”孙哲平不是玻璃心的人,再说事情已经过去两年,心境总要比当初被迫退役时淡了。

“能回来吗?”

叶修继续问,孙哲平继续不咸不淡地答:“暂时应该不能。”

背负梦想不是轻松的事,而当有朝一日它碎在你身上,是直起腰干脆的把残骸抖掉,还是明知无用却依然放不下它的重量呢?

这是个无法模拟的命题。

两年不见,叶修没问他还玩不玩荣耀,直接便是能不能回归职业圈,而孙哲平显然也并不以这个问题为问题,回答暂时不能。

这大约是仅属于背负着相似梦想者之间的默契。

而真正的梦想家,即使可能性已趋近于零,依然不会停止对所谓的奇迹的追逐。

难得碰上这样的巧合,两人也不急着走,干脆就站着聊了一会儿。

“张佳乐这两年也是挺拼的。”两人没别的共同爱好,甚至谈不上聊来聊去也总要回到联赛上去,叶修忽然有点想抽烟,摸了半天口袋又想到医院禁烟,只好过过手瘾,“我看今年百花希望很大,当然,前提是能顺利干掉大眼。”

孙哲平斜了他一眼,“我看你们嘉世倒是不太行。”

叶修的回应当然是呵呵他。

孙哲平向来直来直去,但情商一点不低,嘉世的问题只有小白才看不出来,不过那是对方自己的事。

“蓝雨那两个也不是好对付的,去年不是连大眼都着了他们的道么。”他很自然地转开了话题,“除此以外还有一个。”

“轮回。”

“是啊。”孙哲平赞同,“虽然目前而言可能性还小了点,不过周泽楷那小子挺狂啊,还真让人想会会。”

他手伤就在第五赛季中,那时周泽楷才刚出道不久出阵并不规律,两人并未有过正式交锋,孙哲平不像叶修那样会连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一起看,对后者的认识基本源于战斗影像,而即使本人和狂肯定搭不上边,但若是用来形容一枪穿云,倒也无可厚非。

叶修低头笑了笑,“那你可得赶紧的啊英雄,我怕你到时打不过来。”

评论(3)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